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情书(黄少天篇)

昨晚心血来潮写了情书(周泽楷篇),然后睡觉的时间就梦到我烦烦第二天起床看到信之后的样子,于是暗搓搓的来一发我烦烦的回信~

我觉得我在上海这个城市呆不下去了…本来还特别特别开心我跟小周在一个城市然而…太热了!!!这种天气公司空调还坏了老板重买了一个但是没那么快装好啊!!!

QAQ悄咪咪的自己吃糖吧…

—————————————————————————————

给已经起床去做早饭的周泽楷:

喂喂喂你怎么能半夜两点半还不睡呢!那时候我都不知道做了几个梦了你居然一个人悄咪咪的给我写信!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早上起来看到枕边有一封信心里的震惊程度呢!我枕头下的戒指看到了,我告诉你我才没有害羞!我才没有脸红!

这个…那个…哎呀你真是的忽然来这么一套让我很不知所措好嘛!虽然你不喜欢说话但是你的心意我都知道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这么久?还有啊我跟队长那是默契!默契!毕竟我们可是要撑起蓝雨一片天的呢!

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你出道之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欢你了。有段时间我跟队长私下里讨论了很久要怎么跟你拉近关系,队长还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喜欢你这样一个…看上去又高冷又不爱说话的人,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但是你知道的啊我可是个机会主义者我很相信我的直觉的!后来也证明了我没有错,我们很适合。

哎…这么一说我们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啊…但是怎么办呢我觉得我们好像还是刚刚在一起不久。以前我们没有退役的时候每天只能发信息或者打电话,但是现在不需要了,空气里到处都是你的气息。

所以我贤惠的周先生,我已经把戒指戴好了呀。名分嘛我一直都没给你吗?你当二乐乐他们取笑我都是假的呀?全联盟都知道你的身上贴上了“黄少天“这三个大字啦。

其实我也很开心,每天晚上你就睡在我身边,早晨醒来你与阳光同在(当然有的时候你已经爬起来去做早餐了)。我其实是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人,但是跟你在一起我很安心。

全联盟最帅最帅的枪王大大,黄少天也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接下来的路一起走下去吧!

周泽楷,我也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

ps:你不可以笑嘛我也是第一次写情书嘛你不知道我早上看到枕边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简直快跳出来了!还有啊这个方法谁教你的难不成是你自己想的QAQ求你了别撩我了我真的真的把持不住了嘛连人带心都是你的是你的是你的!最后就是我真的很感动啦话又说回来要不是喜欢你身为一个大男人我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被你压嘛…

pps:然后就是看在我也给你回了封信的份上…今天晚上别折腾我了??我我我我腰疼…

周泽楷的黄少天

—————————————————————————————
情书篇暂且就这样吧…昨天占了个tag问有人点梗嘛只有一个小可爱说想看烦烦性转。唔…有种写bg的感觉…不过我可以试试…雷的话我会标注的不喜欢的当心误点哦~不过应该在烦烦生贺之前写好吧不过这几天大概写不好…沉迷小段子无法自拔。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