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情书(周泽楷篇)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独占我的英雄》之后内心真的…甜到哭!!!

然后还是想说一下,我写文完全是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来的,所以可能ooc但也没办法,毕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全职粉眼中有一千个人物形象。

有什么问题欢迎批评,我虽然有点玻璃心但是也很乐意接受批评。

最后就是坑了一年多的中长篇决定八月开始继续吧。

感谢喜欢。❤️

————————————————————————————

少天: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你睡在我身边睡得很熟。而我正在认认真真的给你写这封信。我平时不喜欢说话,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情,但是写信的话会好一点。

你能答应跟我在一起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你是比我早一年出道的前辈,也是我眼中唯一的太阳。只是你跟喻队之间的默契让我有些嫉妒,你们是最般配的剑与诅咒。我不敢向你表白,我不善言辞,而你那么开朗,那么活泼,你会不会觉得我很闷?我也犹豫过要不要跟你表白,但是促使我下定决心的还是我不希望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拥有你的全部。

S市与G市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并没有让我们的感情变得生疏。你记得吗?媒体经常把我们放在一起比较,因为我们差不多是一对反义词。可是无论是你的机会主义者风格还是你的开朗,甚至是你的垃圾话都深深吸引着我。

从我表白到你接受,我们如今在一起已经十年了。十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从异地几个月见一次到如今你就睡在我的身旁,我的心里依旧像热恋时一样溢满了喜悦。我的少天,我们以后还会有好多个十年,我的每一天都是因你而喜悦。

我的心跳在加速,只要它还在跳动一天,我爱你就不会改变。

前面说了那么多可能言语有些逻辑混乱,其实我是太紧张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情书,让我说我是说不出这么多的,但是可以写下来。希望你醒了之后看到这封信不要笑话我。

少天,我刚刚忍不住亲了亲你的熟睡的脸庞,我感觉我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多爱你一点。怎么办呢,我的生命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少天,我爱你。

多么幸运能够在第五赛季遇见你。

我的少天,我的小太阳。已经28岁的周泽楷现在写下这封信向你求婚。你愿意给我一个名分吗?

戒指就藏在你的枕头下。

Would you marry me?

忐忑不安的周泽楷

—————————————————————————————
虽然这可能不是我楷的风格,但是我想写这封信很久了,在我迷上周黄这对cp之后。在我的理解中小周是一个嘴上不善表达但是内心的情感很充沛的一个人。他对少天很容易一见钟情,因为少天与他的性格完全相反,少天是个小太阳,很容易吸引目光。少天是小周眼中唯一的太阳。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