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周泽楷你别再撩我了!

微微微微段子~

跟我家小哥哥聊天的时候忽然想到的hhhhh

————————————————————————————
时间倒回到周泽楷和黄少天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任谁也想不到在他们之间是周泽楷先撩的黄少天。

别看周泽楷表面上是个口无,不爱说话,其实是个闷骚,撩黄少天的手段一套一套的。

所以我们少天大大简直是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part 1

黄少天:“今天我妈给我打电话了,说了不到两分钟就挂了啊!!我甚至听到我们家老头子说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浪费电话费!我真的是亲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周泽楷:“不浪费。”

黄少天:“哎我真的是平时回家老头子也一副‘你回来干嘛打扰我跟你妈二人世界’的表情所以说我在家里的地位真的是最低啊最低!”

周泽楷:“跟我在一起,你是我的心里的第一位。”

黄少天:“正经点啊喂我经不起你这么撩的你居然不带标点打了十五个字!有本事你说话倒是一口气说十五个字啊…”

part 2

黄少天:“真的气死了最近那个什么王者荣耀不是很火嘛我去试了一下真特么是个弱智游戏但是更弱智的是队友啊队友啊!跑你妹啊都不知道掩护adc的嘛!唉哟喂气死我了我要删游戏了!”

周泽楷:“我跟你一起,保护你。”

周泽楷:“我死了没事,你跑。”

黄少天:“喂喂喂你当我技术那么差的嘛我也很厉害的好嘛!好啦好啦明天我们一起打…”

part 3

黄少天:“好累啊不想工作了只想窝在家当个米虫啊但是不行啊要赚钱…”

周泽楷:“我工作赚钱,我养你。”

黄少天:“喂喂喂不行的这怎么可以我可是个男人好嘛怎么可以窝在家当个米虫!”

周泽楷:“你要我就行。”

part 4

周泽楷:“少天,喜欢你。”

周泽楷:“少天,在一起吧。”

周泽楷:“少天,想你。”

周泽楷:“少天,亲亲抱抱。”

part 5

黄少天:“周泽楷你大爷的你不要再撩我了我快把持不住了卧槽!!!”

周泽楷:“就是要你把持不住(•͈˽•͈)”

—————————————————————————————
我的小周不可能这么厚脸皮…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