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周泽楷吊坠的秘密(微段子一则)

私戳了全职官微,我看新立牌不是通贩的那种,💧掉下来!!!

立牌啊立牌啊立牌…不过最近上海热炸了,去不了cj的苏苏哭成狗!不能请假啊摔!

午休时间悄咪咪码个段子…表达一下对cj我楷立牌不售卖的怨念Ծ‸Ծ

————————————————————————————
周泽楷最近拍摄了一组新海报,迷妹们一叠一叠的买回去舔!

迷妹1:啊啊啊我周怎么那么帅啊!咦海报有点脏我舔舔…

迷妹2:天呐噜我楷怎么能这!么!帅!麻麻我要嫁给他!

迷妹3:周泽楷这组海报为什么让我觉得比以前的更…sexy啊…要流鼻血了…

迷妹4:咦?你们都没有发现泽楷戴了个吊坠咩?他以前从来不戴任何饰品的啊喂!

没错,海报中的周泽楷戴了个银色的吊坠,凑上去仔细看看隐隐约约是个字母“H”。

迷妹5:哎?这好像是个H?这个字母有什么意思嘛?轮回的回(hui)?

迷妹6:或许是周(zhou)?里面也有个H啊…

迷妹7:(弱弱地)只有我觉得有可能是黄少天的黄(huang)喵…

此时,工作完毕回到家的周泽楷正在跟黄少天打电话,当然,基本上是黄少天在说他在听。

“哎哎哎我跟你说哦队长已经给我放假了明天我就可以飞去S市了怎么样开心吗开心吗开心吗!对了我刚刚刷微博好多人都在讨论你戴的那个吊坠到底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我居然看到有人猜是韩文清的韩简直是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能想象得出黄少天在电话那头笑的乐不可支的模样,倏尔眉眼柔和。

“少天,”他说道,“想你了。”

S市和G市隔得有点远。

“哎呀我知道了啦我明天就过去啦我也想你呀等我们都退役了我们就定居在S市好啦枪王大大明天洗干净等我哟。”

“嗯。”

挂了电话之后,周泽楷满怀缱绻的抚摸了吊坠上的字母。

H,当然是黄少天的黄了。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