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烦烦生贺预热小短篇

哈哈哈哈我发现只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做做饭,心情就很快变好了呀~最近抑制不住的想给自己发糖,来个甜甜的糖!

————————————————————————————

自从黄少天和周泽楷同居之后,就过上了基本上算是被包养的日子。

饭,周泽楷做;屋子,周泽楷打扫;钱,周泽楷…哦不,是大家一起挣。

黄少天下班的时间比周泽楷早,但是一回家就窝在沙发上玩游戏或者刷微博,然后等周泽楷回来做饭投喂他。

这天,黄少天公司的系统出了点问题,还不是小问题,所以给全体员工放了半天假。

下午一点半,黄少天顶着烈日回到了家,打开空调,然后去卫生间冲了个澡,擦了擦头发窝到沙发上和“好闺蜜”张佳乐打电话唠嗑。

“大黄大黄,我跟你说!我最近学了一道新菜!大孙说特别好吃!要不要我把菜谱发给你你做给周泽楷吃吃看?”张佳乐最近沉迷于做菜,发掘各式各样的美食。他跟黄少天说,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不要叫我大黄跟叫狗一样!我们家是周泽楷做饭你知道的,我才懒得做呢再说我也不会做,有周泽楷投喂我就OK啦再说我天天上班很累的好嘛!二乐乐你不用抓住孙哲平的胃他的心也是你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这话真肉麻…”

张佳乐在电话那头不由得翻了个白眼,“你看看你,周泽楷也要上班啊而且每天回来的还比你晚,回来之后还要立刻做饭投喂你,吃过饭连碗都是他洗,屋子也是他收拾,你看看你哦你们家男人那么辛苦你都不知道体谅一下他哦。”

“我怎么没体谅他了他要三次的时候我不都没反对嘛虽然我累的要死…呸我在说什么二乐乐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你敢说出去我就杀到你家去掐死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黄你没救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黄少天悲愤的挂了电话,他才不要听二乐乐的嘲笑!!

不过仔细想想,最近周泽楷好像确实很累哦…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个米虫当的也确实有点那个啥,那那那,晚上做顿饭感谢一下周泽楷?心疼一下自己的老公嘛~

不会做饭没关系,可以学嘛,毕竟黄少天可聪明了呢!

看了看时间,两点半,周泽楷大概是五点这样到家,那么要在五点之前把饭做好。

现在就开始做吧!

说做就做,黄少天拿着手机搜菜谱。

秋葵什么的…死一边儿去看都不要看到!!

“不对啊,我应该看看冰箱里有什么菜…”搜菜谱搜到一半黄少天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这么热的天他才不要出去买菜!

打开冰箱看了看有什么菜。

胡萝卜、玉米粒、土豆、青菜、洋葱、火腿…

黄少天纠结了一下,那那那,那就煮个咖喱吧?把材料洗洗切切放一起煮就好了咩~很简单嘛!

说干就干,黄少天对着食谱,把胡萝卜切成丁,土豆切成土豆块,青菜洗干净切碎,火腿切成丁…然后看了看洋葱,这玩意儿怎么切?

("▔□▔)没想到连切个洋葱都要百度怎么切…

就这么叮铃哐啷搞了一通之后,准备工作终于做好啦!

在煮咖喱之前黄少天甚至没有忘记去淘米煮了个饭。给他点个赞。

“先把胡萝卜土豆洋葱放入水里煮开…”黄少天一边念叨着一边把食材往锅里丢,“感觉很简单嘛!”

接下来的时间黄少天就盯着手机看时间,放咖喱块搅拌,放火腿,放青菜…

在周泽楷到家之前,热腾腾的咖喱就出锅啦!

周泽楷一打开门就闻到了一股咖喱的香味。

嗯???

听到门开的声音,黄少天蹿到玄关。

“哎哎哎周泽楷我今天给你做了饭!开不开心感不感动我是不是特别棒!快点快点来洗手吃饭这可是我第一次做饭呢我觉得我还挺有做饭的天赋的哈哈哈哈哈快点来吃吃看!”

周泽楷的内心是震惊的。

他的少天!竟然!愿意!为他做饭!

周泽楷快速的把东西放好去洗了手,黄少天已经盛好了饭,浇上了一勺香喷喷的咖喱。

周泽楷吃了一口土豆,嗯…还好,没熟但也不算太生。

味道还挺不错的。

黄少天看着埋头吃饭的周泽楷,内心os:哎呀我们家周泽楷真的是太太太太帅了连吃饭都那么帅不行我好想扑上去来一场饭厅play…

吃过饭之后,周泽楷习惯性的收拾餐具去清洗。

怎么办今天的少天忽然很贤惠简直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平常也不见得会多说两句话…)

所以晚上的饭后活动就是…干了个爽…

睡觉之前黄少天蹭了蹭周泽楷的肩窝。

“以后一三五我来做饭吧。”

—————————————————————————————
不对啊怎么写的那么渣呢…跟我想的不一样啊…QAQ
感觉烂尾了…
勉强算…微糖???
QAQ辣鸡苏苏下次一定改正!!或者明天想想怎么改一下…晚安晚安!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