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聿

感谢喜欢。只写周黄。
佛系更新
微博@苏心在起-287
是个周吹、是个黄吹
是个周黄吹

【周黄】委屈时候要抱抱

烦烦委屈的时候可以有小周抱抱,苏苏委屈的时候只能自己哭…

—————————————————————————————

周泽楷新开了一家房地产代理公司,玩票性质的,就挂个董事长的名字,公司全权交给江波涛来管理。原来的人事因为怀孕了请了几个月的产假,而黄少天正闲着没事做,于是作为“老板娘”,他自告奋勇的来暂代人事的职位。

公司的员工们都很好奇新来的人事居然是一个那么阳光帅气的男孩子,一般的人事都是女孩子呀。过了几天大家都觉得黄少天做的挺不错的,除了…太话唠了。

跟传说中的口无董事长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黄少天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招聘新员工以及做工资清算。

这天,新来的职员刘皓做了三四天觉得这工作太苦太累了,于是就准备辞职,但这几天莫不是白干了哟?

所以在准备离职的前一晚给黄少天发短信。

“哎黄少,我准备辞职了,我做的这几天有没有工资啊?”

黄少天刚接手人事这一块,很多事情都还不太清楚,只能模棱两可的回复:“可能是…有的吧?不过我也不确定哎你去问问看江波…总经理啊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有的吧毕竟你也干了几天活嘛。”

于是第二天刘皓就辞职了。

没几天就到了工资发放的日子。发的是上一个月的工资。

刘皓傍晚的时候又给黄少天发信息。

“今天发工资了吧?有没有我的?”

黄少天一脸懵,公司规定做满一周才有工资啊,你就做了三四天哪儿来的工资??而且就算有那也是要等到下个月的这个时候才发啊,你这个月刚入职今天发的是上个月的工资哪儿来的你的份啊?不存在的好嘛!

“没有啊,你不是问江…总经理了嘛?公司规定做满一周才有工资的你那才做了几天啊?而且今天发的是上个月的工资就算有也没你的啊你这个月刚入职工资要到下个月才发呢哎不就三四百块钱的事儿嘛不急不急。”

于是刘皓没有下文了。

下班之前,一个陌生的电话打到了黄少天的手机上。

“哎我说你们这个公司是怎么回事啊?克扣员工工资的哦?我儿子跟我说你跟他说肯定有工资的结果现在又说没有?你们这个公司是怎么回事啊!我儿子辛辛苦苦的工作居然没有工资?!还讲不讲道理了啊!”一个凶巴巴的中年妇女的声音还没等黄少天说话劈头盖脸的就把他骂了一顿。

???

黄少天头顶冒出来三个问号。

“哎等等阿姨这什么情况啊?我们公司是正规的公司怎么可能出现克扣员工工资的情况呢不可能的啊?您是不是搞错了啊?”

“没有搞错!你不是跟我儿子刘皓说就算他做了几天也肯定有工资的吗?现在又说没有了不是克扣工资是什么!”

喵喵喵?啥玩意儿?我什么时候跟刘皓说了肯定有工资的?

“哎不是阿姨您听我说啊我没有跟刘皓说他肯定有工资啊我们公司规定的是做满一周才有工资拿的,一周内辞职的是没有工资的您这个情况…”

“反正你们就是想克扣我儿子的工资就对了!什么破公司#%*$&!【%…'$@¥:?#……”

后面居然就直接开骂了…

黄少天忽然就觉得很委屈…

晚上回家后,周泽楷已经先到了,还很贤惠的做好了饭菜等黄少天回来吃。

本来没那么委屈的,看到周泽楷之后黄少天就忽然委屈了。

周泽楷疑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今天的少天居然沉默寡言???

突然,黄少天“汪”的一下就扑到周泽楷怀里跟他吐槽今天的事情了。

语速极快。

周泽楷只是静静地听完,然后把黄少天圈的更紧了。

“少天,”周泽楷说,“我在。”

你有什么委屈都可以跟我说,我在。

黄少天窝在他怀里蹭啊蹭,周泽楷想了想,算了先不吃饭了,还是先♂吃♂少天吧……

晚些时候,吃♂饱♂了的周泽楷亲了亲黄少天的侧脸,拿起手机给江波涛发信息。

╯^╰,老板娘居然受了委屈,你这个总经理怎么做的?!

————————————————————————————
几乎不算糖的糖,只是想写烦烦受到了委屈小周会抱抱他,最后那个有点霸道总裁·周好崩😂

苏苏也想有个小周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能抱抱我…🤣🤣🤣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